加入我們 聯絡我們

10/09

2021

城市女青年商會十月份青商簡介會

城市女青年商會十月份青商簡介會
If you want to lift yourself up, lift up someone else.
– Booker T. Washington

疫情下的社會出現很多新常態各行各業都急於轉型適應,我們如何能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洞察到共同之處,尋找到合作機遇?
誠邀各位參與城市女青年商會 (JCI City Lady)舉辦的青商簡介會,認識本會運作模式,了解更多本會的宗旨概念。在這機會滿滿的平台上,可以與來自不同行業、不同背景的朋友合作,發掘和挑戰自己,甚至參與培訓工作,做到 異中求同、提升他人。

該活動已於2021年10月9日順利舉行,謝謝大家支持和參與!

地址: 香港上環干諾道西21-24號海景商業大廈21字樓

21/F., Seaview Commercial Building, 21-24 Connaught West, Sheung Wan, Hong Kong

電話: (852) 2543 8913

傳真: (852) 2543 6271

電郵: info@jcicitylady.org.hk

群組: www.facebook.com/cityladyjc